卷卷自来卷

不定时更新

【楚郭】突然有一天,郭长城有了大姨妈(三)

     *一个郭长城来了大姨妈之后的沙雕沙雕故事,慎入(不是双性)    

  *依旧在ooc的边缘徘徊

  *梗出自我n年前看的月金同人     

   *可能会有私设  

    *想要小心心和小蓝手,谢谢.                

    一瞬间涌上心头的恐惧让郭长城下意识推开楚恕之,甚至忘记把裤子提上来,就往后退。

    “我……我不是,楚哥……听我……听我解释”解释,还能怎么解释,他现在像个女人一样来了例假,还能怎么解释。他就是一个怪物。

    楚哥会讨厌我的,他一定会讨厌我的,怎么办怎么办。

    楚恕之也有点懵了,盯着地上那带血的纸足足看了十几秒,郭长城的声音让他把视线转到了郭长城身上。这一看过去不得了,郭长城挂着两行泪两眼无神地盯着他,脸色惨白,嘴里还一直说着解释什么的。

    楚恕之伸手擦掉郭长城脸上的泪,看着他泛红的眼睛,楚恕之心里也不好受,顺势捧住他的脸,说:“别哭了。”

    楚恕之的体温比正常人低,郭长城被脸上的温度弄得回过神来了,听他这句话才反应过来自己哭了。慌忙擦掉还在往外流的眼泪,埋下头不想让他看到自己这样子。

    “楚哥……我没事……”

    见他缓过来了些,楚恕之接着问:“告诉我这是怎么回事。”

    郭长城刚有点回温的脸又白了一度,他伸手覆上楚恕之的手,说:“楚、楚哥,你别问了……求求你。”

    楚恕之叹了口气,这呆鹅怎么这么倔,有什么不可以告诉我的。

    把人搂进怀里,无意识地揉了揉郭长城柔软的头发,放缓声音,“长城,告诉我吧,我可以帮你。”

    猝不及防被搂紧怀里的郭长城听到这话,眼睛又是一酸,泪再次涌上来,他小心翼翼地抓紧楚恕之的衣服,把脸埋进楚恕之的颈窝,闷闷地说道:“楚哥,我告诉你,但是……你别、别嫌弃我。”

    呆鹅!这么呆还知道让别人不嫌弃你……怎么会嫌弃你,喜欢都来不及。

    “好,不会嫌弃你的。”

    亲口说出来还是有些艰难,郭长城把楚恕之的衣服捏得更紧,磕磕巴巴地开口:“我……楚哥,我来了……来了例假。”

    例假……?

    “什么玩意儿?”尸王有点懵,“那不是女人才有的吗?”

    听到这话郭长城一僵,果然……楚哥他一定会嫌弃我了。

    感觉到怀里的身体微颤,楚恕之才反应过来那话说的可能会让郭长城感到不安,赶紧把人抱得更紧。

    “我没有嫌弃你啊。”

    “……”

    “呆鹅,我不会嫌弃你的。永远不会。”

    “嗯……”郭长城心里那点恐惧被楚恕之这句话给驱散没了,因为楚恕之虽然会说他笨,但是从来不会骗他。

    “楚哥,我也不知道我为什么会来例假。我……是不是怪物啊。”郭长城小声地问。

    “瞎想什么。”楚恕之轻打了一下郭长城的头。

    心里盘算着:长城这个情况肯定不能去医院,虽然能让老赵压下来,但万一被人泄露出去,可就不好了。

   

    彩蛋
   
    郭长城:楚哥……我好像一直没穿裤子……

    楚恕之:反正只有我看见了

   

评论(11)

热度(1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