卷卷自来卷

不定时更新

【瓶邪】论张起灵变成手机的可能性

      又名:男朋友变成手机了怎么办!
      
      *沙雕脑洞延伸出来的沙雕小短文,没有逻辑XO

      *817快来了激情创作,辣鸡文笔见谅
  
      *私心写的偏盗笔邪

      顺便想扩家人,私信我QQ叭(小声bb)

     
     
     闹钟的声音在安静的房间里格外地刺耳,吴邪从被子里伸出手关掉闹钟,习惯性地伸手往床的另一边摸去,“闷油瓶……”

     本来还迷迷糊糊的脑袋在摸到旁边空无一人的时候彻底清醒。

      猛地从床上坐起来,房间里没人。心跳地厉害,吴邪突然有一丝害怕,张起灵已经没有再下斗了也和他保证了再也不会随便消息。但即便这样,张起灵以前的案例让吴邪还是不太敢相信。

     有些慌乱地冲出卧室门,客厅里没有、厨房里没有、厕所里也没有。

     吴邪看着空荡的房间,站在原地愣了半响,然后面色平静地掏出手机,“嘟——”

     没有人接,自从张起灵有手机,吴邪的电话他都会第一时间接起。

     头脑一片空白地坐在沙发上,或者他出去买东西了,吴邪这么想着。

     等了一会儿,没有回电,更没有回来。

      “喂,天真啊,你不跟小哥恩爱,给我打电话干嘛呀?”胖子的声音从电话里传过来。

      还是一如既往地不正经。“他……又失踪了。”

       “什么?!不会吧!小哥他不是已经不干了吗?”胖子顿了顿,“你让手下的人找找,我这边也托人问问。我过来找你……小哥答应你不会再离开,他会做到的。”

       挂掉电话,吴邪捂住自己的脸,本以为以后可以过平淡的日子,结果闷油瓶又不见了。

       喀,开门的声音。吴邪猛地抬头往门口看去,张起灵正开门进屋。吴邪愣了愣,提起的那颗心放下了,面色冷静地问:“你去哪儿了?”

       “买早餐。”张起灵说着,走过来坐在了吴邪旁边。

      看着他空空如也的双手,吴邪头上井字狂冒,“早餐呢?”

      张起灵认真地看着他,沉默半响,说:“吴邪……他们看不了我。”

     这话让吴邪愣住了,“什……什么?谁看不见你?”

      “所有人……除了你。”张起灵还是面无表情,好像说出这番话的人不是他。

      吴邪拉着张起灵走到镜子前,镜子里只有吴邪一个人,吴邪这下彻底愣住了,他愣愣地看着自己抓着张起灵的手,“那我为什么能碰到你。”

      “不知道。”

      ……

      两人就这么沉默地对视了一会儿,张起灵接着说:“你刚才跟王胖子的电话我都听到了。”

      “你站在门口偷听?!”这种行为怎么可能发生在闷油瓶身上?

       “不是,就是听见了。”

       “好吧,现在不是说这些的时候,我先给胖子打个电话告诉他你找到了。”

      张起灵拉住要走的吴邪,说:“他应该也看不到我。”

      “还有,我好像能控制你的手机。”

      又是一个重磅炸弹,吴邪这次才是彻底惊了,“什么?!”

      张起灵也不跟他解释,直接放了首歌。

      没人控制的手机开始放歌,吴邪才懂得了张起灵的意思。

      一个想法出现在他的脑袋里,“你不会是变成我的手机了吧?!”

      张起灵点头,“应该是。”

     “你怎么那么淡定!这到底是怎么回事?!”

      “我也不知道。吴邪,冷静。”这情况正常人都不能冷静吧。

**********

      虽然发生了这样蹊跷的事,但毕竟吴邪是见过大风大浪的人,况且生活也得继续过下去不是,于是这两人还是跟以前一样生活着。

      但总归是有些小改变的,比如现在。

       “小三爷啊您看我们那合作……”对面是一个声音甜美的女孩,圈子里只知道小三爷还没结婚,不知道小三爷已经有男朋友了,所以这种合作的时候用美女来讨好他的还真不在少数。

       不过这次不一样,吴邪看着坐在沙发另一旁的张起灵,脸还是一如既往地面无表情。想着自己跟对面的对话张起灵都能听到,吴邪体内那一点点的恶作剧因子活跃起来了。

      想着张起灵变脸的样子,吴邪有些情不自禁地勾起嘴角,他放缓声音对对面说:“合作的事我们可以见面详谈,林小姐觉得怎么样?”

       对面受宠若惊,自从小三爷接受了三爷的产业洗白之后,那可谓是黑白两道都能混的开,还没见过小三爷约过谁呢。

      于是甜美的声音带上了一点娇羞,“好呀小三爷~那我们约在哪儿啊?”

       坐在沙发上一直没说话的张起灵说话了:“吴邪,手机没电了。”

      吴邪压下心底的笑意,回答他:“我不是刚刚才充满的电吗?”

      “……”

      “嘟嘟嘟”吴邪看着电话已挂断的手机屏幕,也不生气,他挑挑眉看向张起灵,“吃醋了?”
       
     张起灵站起来朝吴邪逼近,拿过他手里的手机放在桌子上,把他整个人禁锢在怀里,眼神深邃,里面充满了赤裸裸的占有欲。

     他再开口,声音低沉了许多,他说:“嗯,吃醋了。”
    
**********

     惹张起灵吃醋的代价就是两人恩爱的痕迹遍布了整个屋子,吴邪刚醒来浑身就跟车碾过一般疼。

     本来两人的体质跟体力就不是一个级别,昨晚张起灵还往死里折腾他,死闷油瓶!

     然而那个该死的闷油瓶还端着粥悉心地喂给他吃,吴邪看着给自己喂食的男人,心里的气也就消失不见了,虽然粥糊的简直吃不下去。

     可喜可贺在张起灵回来之后简单家务活他都会做了,否则吴邪这会儿就得扶着老腰去洗碗了。

     趁张起灵出去洗碗,吴邪拿过一旁的手机,开机。昨天的林小姐打了几个电话发了条短信,大约就是问吴邪为什么突然挂了是不是自己有哪里做的不对的地方之类的话。

     回复了对方让对方放心,吴邪才发现自己的手机内存已经满了。疑惑地点开清除,手机开始扫描。

     屏幕上出现一个新增文件,点开,“啊……闷油瓶……”

    吴邪呆呆地看着屏幕上纠缠的两人,突然反应过来把响着邪恶声音的手机关掉,脸色爆红。

    “张起灵!你都录的什么!!!”

     END

     彩蛋
    
     王胖子:小哥居然又消失了有些担心      啥小哥没丢只不过我们看不了了?!

   

评论(3)

热度(14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