卷卷自来卷

不定时更新

【楚郭】突然有一天,郭长城有了大姨妈(二)

    *一个郭长城来了大姨妈之后的沙雕沙雕故事,慎入    
    *依旧是沙雕设定沙雕文笔          

    *梗出自我n年前看的月金同人         

    *鸽了两天抱歉              

    *感觉又ooc了,最近老在ooc的边缘徘徊                  
 

     被攥在手里的手机终于回归了大地的怀抱,郭长城赶紧拿起手机,慌张地拿过衣服穿上,没有卫生巾,就只能用纸垫上。          

     门铃声越来越急促,郭长城慌的不行,却又被腿间的湿润弄得手足无措,迈着小碎步走到门口,郭长城在一阵门铃声中开了门。          

     楚恕之见郭长城一直没来开门,心里的烦躁更加厉害了些,等他快忍不住要踹门的时候,门开了。          

     郭长城那张红润得不正常的脸映进楚恕之的眼里,楚恕之本来就皱着的眉头皱得更厉害了。         

     他握住郭长城的肩,语气担忧地问:“你怎么了?发烧?”        

    郭长城本就浑身不舒服,又突然见到楚恕之,吓得都想直接关门躲起来了。楚恕之还直接上来就握住他的肩膀,郭长城下意识一颤,躲避着楚恕之的眼神,说:“没……楚哥我没事,你怎么来了?”     

     楚恕之推着他进屋,“赵云澜说你请假。”          

    郭长城被他推着走了几步,那处流出的液体让他浑身一僵。

    楚恕之推着他顺手关上门,然后发现郭长城僵在那里不动,有些疑惑:“怎么了?”         

    “楚……楚哥,你……先、先走吧。”

   楚恕之眼神一暗,“为什么?”

   “……”郭长城说不出话,他不敢把真相告诉楚恕之,也不想骗楚恕之。

    楚恕之见他不回答,接着问:“为什么让我走?”

    郭长城依旧沉默着。

    楚恕之脸色不好看,有点咬牙切齿地问:“你……讨厌我?!”郭长城不愿告诉他的理由,楚恕之只能想到这个了。

     郭长城被这话惊得抬起头,慌张地想解释:“没……我没有!楚哥……我不……讨厌你。”头在楚恕之一动不动的注视下越埋越低,声音也越来越小。

     不仅不讨厌,还喜欢到骨子里了。

     听了这话楚恕之脸上的表情变得柔软,说话也温柔了些:“那是为什么?”

     “我……我……”

     “不能告诉我?”楚恕之看出郭长城的犹豫,看着他眼角泛红,楚恕之有些心疼,“你没生病吧?”

     “没有!”

     楚恕之叹了口气,“既然这样,你好好休息,我走了。”自从发现自己喜欢这呆鹅以后,楚恕之觉得自己的心是越来越软了。

     这么说着,楚恕之却没往门外走,他想着把郭长城推去休息再厉害。

     郭长城听他这么说,一下子放松下来,正准备送楚恕之出门,却被楚恕之推着转过身。

    郭长城赶忙转头说:“楚哥你……”

    郭长城说不下去了,因为楚恕之正盯着他的屁股看。

    怕被楚恕之发现,怕看到楚恕之厌恶的眼神,郭长城本能地推开楚恕之,眼泪猛地涌上来,“楚哥……我……”

    “你受伤了?!”“我没有……”

    楚恕之这时候也不顾郭长城的挣扎了,抓住他的手臂让他转过身去,郭长城都要疯了,剧烈地挣扎着想逃脱楚恕之的禁锢。

    楚恕之也是担心则乱,看到裤子上的血迹,猛地扯下郭长城的裤子,啪,厚厚地染着血的纸掉在了地上。

    郭长城不动了,楚恕之也不动了。

    (别怪楚哥!他真的是担心则乱啊!!!)

    

    

    

   

评论(32)

热度(1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