卷卷自来卷

不定时更新

【楚郭】传染

     * @麦汤圆啊摔  @十六娘娘的御花园  @释邪(ye)––疯起来自己都肛 点的日常小甜饼(也不知道算不算)

     *之前也没写过这种日常向,甜不甜不知道,平淡可能会挺平淡的

     *感觉ooc了,绝望

    
   
     “阿嚏!!!”

     祝红看向还在揉鼻子的郭长城,说:“怎么了小郭,感冒了?”

     郭长城有些难受,“我没事红姐。”

     “小郭,感冒了就回去休息,这几天可是感冒高峰期。”赵云澜说着顿了顿,又戏谑地说,“老楚这才出去两天,到时候回来你要是感冒了,他还不得削死我。”

     这话说的让郭长城本就红润的脸更红了几分。

     “我真的没事儿赵处,您……您快别嘲笑我了。”他显得有些窘迫。

      大庆以猫的形态趴在楼梯扶手上,一听这话,翻了个白眼,“你这害羞什么,那次你跟老楚在这儿当场接吻的时候怎么……”

     “啊!副处你怎么知道?!”看把小郭巴吓得,说话也不结巴了,声音也大声了。

     不过也不怪人大庆,毕竟作为一只猫,在家里被赵云澜和沈巍秀,在特调处还要被巍澜加上楚郭一起秀!

     猫生艰难。

     “行啦行啦,特调处的事都处理完了,小郭快回去休息吧,”赵云澜说完便拉起沈巍,颇为高兴地接着说“我和小巍也回去了啊。”

      看着携手离去的两人,祝红想:人间果然不值得。

      大庆跳下来变成人形拍拍祝红的肩,同情地看了看她,走了。

************
    
     赵云澜放下手机,觉得自己应该去买彩票了。郭长城打电话跟他请假了,真感冒了,还挺严重。

     嘱咐郭长城好好休息,赵云澜想着等楚恕之回来之前能不能好,要是被楚恕之知道了不得怎么跟自己吵呢。

     接着又想:反正楚恕之估计还要几天才能回来,到时候小郭铁定都好了。

     于是赵云澜就没把这事放心上,舒舒服服地躺回沙发去了。

      结果没等他舒服多久,楚恕之回来了。

     回来的第一件事就是找郭长城,赵云澜看着四处张望寻找郭长城的楚恕之,赵云澜尴尬地笑着说:“那啥,小郭他……感冒了,在家休息呢。”

     看着那张棺材脸上的黑云越来越重,赵云澜新奇地想:哎呦,自从楚恕之跟小郭谈恋爱以后,多久没看见这样的表情了都。

     楚恕之听完就往外走,边走边掏出手机给郭长城打电话,还想着早点回来给他个惊喜,结果没想到反倒给了自己一个惊喜!

     电话很快就接通了,那头传来郭长城有些沙哑无力的声音“楚哥?”

     心里的怒火一下就消散的无影无踪,“嗯,你感冒了?”

     “唉?……楚哥怎么知道?”

     “为什么不告诉我。”

    “……我……不想让你担心。”那边的声音越来越小,楚恕之仿佛看到郭长城的耳朵红了。

     好心情地笑了笑,“等着我,我来找你。”

     说完也没听回答就挂了电话。

     郭长城看着已经挂掉的电话,想着楚恕之最后的那句话,有点懵:楚哥说的那句话是什么意思?找我?楚哥不是还没回来嘛?

     郭长城心中疑惑,却不可避免地升起一阵期待,期待着楚恕之陪在他身边。

*************

     门铃响起的瞬间,郭长城吓得一跳,把手机握着的手机握的更紧了。

    起身走向门口,离门口越近,心跳的就越快,手握上门把手,郭长城居然有些不敢打开。

    又一声门铃声,郭长城咬咬牙,门开了。

    门一开,一个黑影就扑向郭长城。被抱了个满怀的郭长城愣了愣,随即便伸手把男人紧紧抱住。

    “我想你。”平时不说这些的人突然的情话让人心都快化了,郭长城觉得眼睛都湿润了,果然生病的人都毕竟脆弱吗。

    郭长城吸了吸鼻子,小声地回答:“我……我也想你。”脸埋进楚恕之的胸膛,郭长城耳根都红完了。

    楚恕之揽着人走进房间,把人放在沙发上,自己蹲在郭长城腿间仰视他。

     “怎么带着口罩?”楚恕之伸手想把他的口罩拉下来。

     郭长城赶紧挡开他的手,“别!我怕……怕传染给你。”

     楚恕之被他的动作弄得一愣,顺着他推开自己的手握紧他的手,听到他的话又是一愣。

     楚恕之不在意地笑了笑,“你觉得你传染的了我?你忘记我是什么了?”

     郭长城傻笑着回答:“也对啊。”

     “能拿下来了?”

      郭长城还有些犹豫。

      “拿下来吧,”楚恕之眼睛一动不动地看着他,声音低沉,充满温柔,“我想亲亲你。”

      郭长城怔住了,接着脸色爆红,结结巴巴地说:“什……什么?”

      楚恕之也懒得和他磨叽,猛地拉下他的口罩,猝不及防地吻了上去。

     郭长城脑袋直接死机,一动不动地任他亲吻,楚恕之也不跟他客气,撬开牙关攻城掠地,搂在他腰上的手也越搂越紧,最后甚至直接把人压在了沙发上。

     郭长城刚开始还回不过神,吻着吻着就渐入佳境,甚至伸出舌头小心地回应着楚恕之的热情,几天不见,两人就像是已经相隔数年,正应了那句:一日不见如隔三秋。

     楚恕之恨不得把郭长城揉进身体里,一分一秒也不分开,但总不能让郭长城窒息而死,于是便放开了他。

     楚恕之看着眼角泛红,嘴唇红润,嘴角还带着一丝银色的郭长城,把头埋进他的颈窝,有些失望地叹了口气,“可惜,不能做全套。”

     “……”可能他口气太过失望,郭长城犹豫着把手放在他的头上,小心翼翼地说:“等……等我好了,就……”

     “……”

     郭长城感觉到抵着自己的东西,僵硬着身体,一动不动。

     “你故意的。”楚恕之说,“等你好了,饶不过你。”

     “……好。”

***********

     彩蛋
     “阿嚏!”

     赵云澜看着揉着鼻子的楚恕之,“你这是……感冒了?”

     八百年没有生过病的楚恕之无所谓地说:“可能被长城传染了。”

    恋爱真好。

    
    

评论(18)

热度(1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