卷卷自来卷

不定时更新

【楚郭】突然有一天,郭长城来了大姨妈(四)

     *一个郭长城来了大姨妈之后的沙雕沙雕故事,慎入(不是双性)  

     *梗出自我n年前看的月金同人   
    
     *想要小心心和小蓝手,谢谢.  

    心里的担心放下了,肚子的疼痛就再次剧烈起来。郭长城捂住肚子,闷哼一声。

    本来在想这事怎么办的楚恕之一听,立马回神,搂住郭长城捂着肚子要蹲下的身子,担心地问:“怎么了?!”

    “肚子疼……”

  楚恕之皱眉:“怎么会肚子疼?”

  郭长城还是有些羞耻:“可能……可能是痛经吧。”

  “……要去医院?还是要吃什么药?”

  楚恕之边说边帮他提上裤子,时不时滴在地上的血迹真的挑战他的神经。

  郭长城被他提上裤子,本来平静下来的心又开始狂跳,“可能……喝红糖水会好些,楚哥……你能帮我去买卫生巾吗,我……不太舒服。”他说着夹紧了腿。

  楚恕之把人扶到沙发上,“你等着,我去买。”

******
  
  接到楚恕之电话的时候,祝红有些诧异,毕竟这货从来没有给她打过电话,她还以为这人不知道她电话号码呢。

  “尸王大人给我打电话有何贵干啊?”

  冰冷阴森的声音传来:“痛经了怎么办?”

  “痛经啊,喝红糖姜水……”祝红下意识地回答他,然后发觉不对劲,“不对呀,你不是去看长城了吗,感情去见哪个小妹妹了?楚恕之,你这可就对不起长城了啊。”

  “谢了,没有小妹妹,不会对不起长城。”回复祝红的是对面没有情绪的声音。

   “哎,先别挂,我好人做到底,来例假了可不能碰冷水,让她多注意,不能吃辣的,不能吃芒果。还有啊,长城怎么样。”

   “没事,放心。”

**********

   挂了祝红的电话,楚恕之继续往超市前进。超市导购员看着站在一堆卫生巾面前沉默着的男人,踌躇地上前打算帮帮他,虽然脸看起来凶神恶煞的,但就冲帮女朋友买卫生巾这点也算是个好男人了。

   “先生?请问你需要帮助吗?”

   楚恕之看向站在他面前的女人,点点头,这一堆五颜六色的卫生巾看的他头疼。

   叫男人接受了她的帮助,导购员小姐脸上的笑容真诚了点,“那请问您女朋友平时习惯用哪行牌子呢?”

    “……”

    “不知道的话也没关系,我可以给您推荐几款……”

    最后,楚恕之在导购小姐的帮助下,买了一堆卫生巾,正常的,超薄的,超长的,有翼的,无翼的,应有尽有,任凭郭长城挑选。

    红糖,姜也买好了,楚恕之提着一堆东西打开门,郭长城不在,“长城?你在哪儿?”

    “楚哥!我在厕所……”

    “在厕所待着干嘛,肚子疼就躺床上等我。”

    郭长城的声音变的窘迫,“因为……因为一直在流。”

    “……这玩意儿还要一直流的?”楚恕之边问边把卫生巾从门缝里递给郭长城。

   接过卫生巾的郭长城一看,被数量惊讶住了“买这么多啊……”

    “嗯,我不知道买哪种,就都买了。”楚恕之想了想,又问:“长城,你会用吗?不会我帮你?”在超市把用法也问了一遍的楚恕之如此说到。

   郭长城顿时惊慌起来:“不、不用!我会!”

   “行,那你换好出来,我给你去煮红糖水。”

********

   按照百度上的方法把红糖水熬好后,楚恕之发现郭长城还没回来,怕他不会还硬说会,于是走到厕所门口,“长城,怎么还没好?”

   在厕所里和卫生巾战斗了许久的郭长城听到声音手一颤,继手机后卫生巾也牺牲了。

   心里挣扎了许久,最后还是妥协了,早知道以前就学一下怎么带卫生巾了(你以前也不知道男人会有大姨妈呀傻孩子),这么想着,郭长城开口:“楚哥……我、我不会,你帮帮我吧。”

   楚恕之等他这句话等半天了,直接推开门进去。

   郭长城坐在马桶上一脸绝望的望着他,看他进来,马上把衣服往下拉,期盼能遮住下身不可描述的地方。

   “楚……楚哥”

   “行了,”楚恕之拿过卫生巾,打开,弯下腰将其贴在了挂在郭长城小腿上的小内内上,别说,还贴的有模有样的。

   “楚哥,你……怎么会呀?”是不是以前也这样帮过别人……

   楚恕之抬头看他,理所当然地回答:“问超市导购员的。”

    “什么!”郭长城惊了,脑海里脑补出楚恕之板着棺材脸问导购员的场景,然后脸色十分复杂。

    彩蛋
    长城:楚哥……我光着屁股过了六天终于穿上裤子了
   楚恕之:都怪那个混蛋朔十一,我去抽她!
 

评论(27)

热度(1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