卷卷自来卷

不定时更新

【楚郭】我以为那是校园欺凌 最后却发现那是“兄弟情”

        *同学甲视角      
        *一发完,设定高中恋情
        *首次尝试这种题材, 不好请见谅                  
      

         我叫同学甲,在一个十分普通的高中就读,目前是一个高二生,我拥有很多的小弟,其中有一个跟我从初中开始认识,叫做郭长城,别看他名字很雄伟,其实胆小地要命,虽然他很没用,但是我还是得罩着他,毕竟我是大哥不是。
         然而,最近我很烦恼,因为郭小弟被欺负了,我却无能为力。
        

       
        故事要从一个转身生的到来讲起。
        那天,我带着他和我的一众小弟去食堂进餐,却被前面的人群挡住了去路,一堆女人花对着一个全身黑的男人犯花痴,我看了两眼,也就那样,真不知道这群女人的眼睛是怎么了,放着我这样的大帅哥不看居然去看……咳,我没有嫉妒,谢谢。
         那个男人并不值得我的驻足,于是我带着小弟们潇洒地去食堂,然而我身旁的郭小弟却没动,我疑惑地看向他,我不知道改怎么去形容他的状态,说害怕吧,他脸都红完了,说害羞吧,他又浑身在颤抖。
       我有些担心地摸上他的额头,这傻逼样不会是生病了吧。然后我发现他一直盯着那个男人,我心里一惊,不会吧!郭小弟难道是被那群女人传染了花痴病毒?!!这满脸潮红地盯着一个男人是什么情况!!!
       我是一个大哥,我不能放着我的小弟不管,于是我揽住郭小弟就走,再呆在这儿,郭小弟变郭小妹怎么办!
        在我们从人群边上走过的时候,我感到一股炙热的视线注视着我,怕不是哪个慧眼识珠的小姐姐看上我了。我满怀激动地缓慢地转过头,然后发现是那个全身黑的男人,全身黑站在人群里看着我,呵,怎么,想认我做大哥?
        才不答应你呢!我扔给他一个轻蔑的眼神,带着小弟们霸气地离开了。
       

        那天之后,我发现郭小弟特别不对劲,以前干什么都跟我一起,可现在我中午找他吃饭,他都不跟我一起了!而且在食堂也从未看见过他。这破小孩不会是出轨认其他人做大哥了吧。
       越想越有可能,于是我开始跟踪他……哦不,是光明正大地查证小弟是否认了新大哥。
       跟踪了几天,却没什么发现,因为郭小弟神出鬼没的,一转弯就没了人影。以前怎么没发现他还有这种技能!
       终于有一天,我跟踪成功了!我跟着郭小弟,发现他进了学校的仓库,他来这儿干嘛?我从仓库的窗口偷偷看往里面看,可里面的废桌椅太多,我只能看见两个人影,一个是郭小弟,还有一个……全身黑!
       惊讶之中我看见郭小弟被全身黑捏住了脖子,我差点吓得跳起来,太过分了!全身黑居然敢欺负我的小弟,看我不进去教训教训他!
       然而,就在我要踹门进去的时候,我最烦的班主任居然走过来了,要是被他抓到,我耳朵又要起茧了,郭小弟!你先忍着,今天晚上大哥就帮你找回来!
       
       
      

       今天没有去救郭小弟让我很愧疚,于是我打算揍全身黑一顿,给郭小弟报仇。
       看见全身黑往我这边走来,我勾起唇角,敢欺负我的小弟,真是不要命了!
       我挡住他的路,把威风凛凛的拳头向他挥去,呵……被接住了!然后全身黑板着个棺材脸开口了:“滚,跟我打,你还不够格。”
       我当时就火了:“嘿我这暴脾气!你瞧不起谁……谁……谁……”啊哦,手抽不回来了。
       我是一个不愿意计较的人,事情过了就过了,况且我在寝室看郭小弟时他并没有受什么伤,于是我放全身黑走了。
        ……啊,丢脸丢大了。
 
     
        
        那之后,郭小弟每次回寝室我都会发现他身上有些小伤,有时是大腿上有红痕,有时肩膀上有牙印,而今天,居然是嘴唇破皮了!
        我心里一阵悲愤,“长城!是大哥的错,大哥保护不了你!让你受苦了……”看着他一脚疑惑地看着我,我心里更痛了,他为了不让我伤心居然想装作没事的样子!啊,我这样的人不配做大哥!
       怀着愧疚的心情,我对郭小弟更好了,他受的伤却更多了。
       
      
       
       让我没想到的是,全身黑居然得寸进尺地找到我们班上,一下课就守在门口,让郭小弟出去。
       那我能同意吗!于是我把郭小弟挡在身后,直面棺材脸的全身黑,大义凛然地开口:“你想怎么样!别想欺负他!”
       全身黑怪异地笑了,超阴森超恐怖!!!“我欺负他?啊,确实是‘欺负’了,你能怎样?”
       欺人太甚!我一个当大哥从未遭受过这样的待遇!为了郭小弟,我……我今天跟你拼了!
       然而就在我某起劲准备给全身黑一拳的时候,郭小弟拉住了我,他说:“大哥,我没事儿,你回座位吧。”
       看看!我的小弟是多么为我着想,怕我受伤一个人默默承担着一切!
        就在我沉浸在感动中时,全身黑拉着郭小弟走了,啊!长城……唉长城怎么耳朵红了。
       
      
   

         我被这事烦恼了很久,于是找我的好朋友同学乙商量,他听完我烦恼的事后,眼神奇怪地看着我,说:“甲,有时候我怀疑你的脑子里装的都是浆糊。”我气炸了,就算是我最好的朋友也不能这么说我!“你凭什么这么说!我……我不跟你好了!”
        “哎……算了,这样也挺可爱的。这事儿你别管了,以后你就明白了。”
 

        
         不久之后我就明白了同学乙的话是什么意思了。
         我看见全身黑跟郭小弟在接吻。
       

         我脑子里装的确实都是浆糊。
       
        
    
     

评论(17)

热度(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