卷卷自来卷

不定时更新

【论坛体】哥哥给我找了个凶神恶煞的哥夫 上

       *第一次尝试论坛体,小郭巴妹妹视角,写作辣鸡见谅

1L        爱哥哥爱生活       楼主
    这几天被强喂狗粮喂到饱的楼主终于忍不住来吐槽了
   【生活总算对我这个小可爱下手了.JPG】

2L 
     前排!

3L
     看名字就知道这个贴很刺激!

4L
      楼主不是说要吐槽吗!快点啊!

5L      爱哥哥爱生活    楼主
      我是一个二十三岁的花季少女,有一个很可爱的哥哥,如ID,楼主我很爱我的哥哥,然而不知道从哪儿冒出来的男人要跟我抢我哥哥

6L
      哈哈哈哈二十三岁的花季少女,楼主很可爱啊

7L
       楼上别说出来拆穿楼主的自我欺骗啊哈哈哈哈

8L
       楼主可爱+1

9L
       楼主可爱+10086

10L       爱哥哥爱生活    楼主
       二十三岁难道就不是花季少女了?过分!不过看在你们夸我可爱就放过你们了。
       接着说,那个男人我们就叫他棺材脸吧,我第一次见棺材脸是在我哥哥的学校门口,那天我放假,就决定去看看许久没见的哥哥,为了给哥哥惊喜,我就没告诉他,打算在他的大学校门口等着,等他出来后看到我一定会超开心!
结果!

11L
       楼主不厚道!结果之后呢!

12L
       楼主出来啊!讲故事讲一半算什么

13L
       棺材脸是什么鬼啊哈哈哈哈

14L
        我也想说,楼主到底有多讨厌她的哥夫啊哈哈哈哈

15L
        吃着饭呢,看到棺材脸直接笑喷啊哈哈哈哈

16L
         笑死+1,另外楼主出来继续讲啊!

17L     爱哥哥爱生活   楼主
        来了来了,刚刚我哥说带我出去吃饭,然后我看了眼粘在我哥哥旁边的棺材脸,呵,棺材脸还瞪我。我才不去看你们俩秀恩爱呢!混蛋!

18L
        楼主跟着去啊!可以给我们实时直播啊!

19L     爱哥哥爱生活    楼主
        我才不去!要再跟他们带在一起我眼睛都要瞎了!
        还有啊,虽然我确实讨厌他,但是叫他棺材脸是因为他真的是棺材脸啊,一天板着个脸,不知道的还以为抢了他媳妇儿呢。

20L
        哈哈哈很真实了

21L
       确实了,楼主你不就是要抢他媳妇儿吗?hhhh

22L
       跑题了啊喂!接着讲第一次见棺材脸的事啊楼主!

23L
      对啊对啊,楼主接着讲啊!

24L    爱哥哥爱生活   楼主
      我接着讲,我躲在大门口,等了半天终于看到了哥哥的身影。我冲上去想给哥哥一个拥抱,以表达我的思念之情,结果! 我发现身边窜过一条黑色的身影,然后我心心念念的哥哥就被抱住了!抱住了!
     我当时那个气啊,冲上去想把棺材脸拉开,棺材脸倒是很上道地放开了哥哥,然后我问我哥哥,“哥!他是谁啊?”
     然后我哥哥回答说:“小芙,这是我朋友,***”(没错,小芙就是楼主我的名字)哥哥你回答就回答,你脸红什么啊!!!
     我心中充满了疑惑,朋友?什么朋友?!哥你什么时候都会交朋友了?!
     
25L
      什么朋友?男朋友啊2333333

26L
      隔着屏幕都能感受到楼主的怨念啊hhhhh

27L
      楼主名字也很可爱啊,小芙啊

28L
      确实很可爱了,不过哥哥交朋友楼主怎么那么惊讶啊?

29L
      真的哎,‘哥你什么时候会交朋友了?’这种话是什么意思啊?

30L   爱哥哥爱生活    楼主回复29L
      不怪我这么惊讶啊,我哥哥从小就是那个特别胆小的人,是跟陌生人说两句话都会腿软的那种啊!从小到大我也没见过他有过什么朋友,有次我问他为什么不交朋友,哥哥腼腆地笑了,摸着我的头说:“有小芙就够了。”
      说好的有我就够了呢!!!亏我当初感动了那么久,这个gay里gay气的朋友是那儿冒出来的啊!

31L
      笑死我了哈哈哈哈哈楼主秒变咆哮帝啊

32L
      楼主你要知道男人都是大猪蹄子,说的话不能信啊

33L
      楼主是个严重的兄控啊

34L
      所以这个gay里gay气的朋友最后跟哥哥在一起了吗?

35L回复34L
      看标题啊!都说了哥夫了你觉得呢?

36L回复34L
      楼主都说了天天吃狗粮了你觉得呢?
    
37L回复34L
      兄控楼主都开始咆哮了你觉得呢?

38L
      哈哈哈哈哈楼上队形不错啊

39L
      23333333

40L
      楼上的各位别顾着笑啊,同情一下被抢了哥哥还要被迫吃狗粮的楼主啊!

41L     爱哥哥爱生活   楼主
     我都这么惨了你们为什么还要哈哈哈

42L
      哈哈哈哈哈哈

43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44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45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啊哈哈哈哈哈哈哈

46L
      42到45楼过分了啊!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47L     爱哥哥爱生活   楼主
       生活总是这样,充满了艰辛和困苦。你们随便笑吧,不用管我的死活

48L      爱哥哥爱生活   楼主
       自从知道哥哥身边有这么个心怀叵测的棺材脸之后,我就忧心忡忡。为什么要说他心怀叵测呢,第一次见面后,我每次去学校找我哥,准会在校门口看见他,见到我哥他的眼神永远都粘在我哥哥身上啊!!!
      更过分的是,他现在已经开始往我们家里跑了,第一次到我家来是不久之前的事,我看着哥哥一脸娇羞地给爸爸妈妈介绍棺材脸,看着爸爸妈妈高兴地把他迎进家里,看着爸爸妈妈好吃好喝地伺候他,啊!上帝啊,带我走吧!
       爸爸妈妈,看看你们儿子那一脸gay里gay气的微笑,你们就不感到怀疑吗!!!

49L
      楼主淡定,生活总是对单身狗充满了恶意

50L
       楼主加油!我们与你同在!
     

评论(5)

热度(119)